close

20143

 

昨天大爺心血來潮問我:要不要去吃正官?

要!!!!!!放聲大笑

當然要~猶疑一秒以後就說好!

甚麼減肥計畫都馬上丟一邊了~眨眼睛

將近快兩年的時間沒有來吃過這家涮涮鍋

想當年,大爺就用這裡牛奶起司鍋輕鬆收服我的心了!

我真的好好收買!哈哈哈!

 

20146

 

但是他的味道真的很棒!

不是有著牛奶的顏色味道卻是偏柴魚的湯頭

湯頭是滿滿的牛奶跟奶油香

太棒了!

 

20145

 

他的菜盤一向都比外面的涮涮鍋澎湃很多

高麗菜,青江菜,杏鮑菇,玉米,豆腐,金針菇,年糕,豬血糕,甜不辣,蟳味棒

光這個菜盤真的就可以吃很飽了

他的高麗菜絕對不是只有幾片這樣

非常有誠意

附餐除了一班涮涮鍋都會有的飯,冬粉

他還有刀削面,關廟麵,蛋可以選擇

我喜歡他的蛋~好香好好吃!

老闆說還有人會特別去他那兒跟他買蛋呢!

 

20155

 

再來看看我們今天的主餐吧

一直記得第一次吃正官時

老闆說豬肉是最適合搭配牛奶起司鍋的

所以今天我選擇的是黑豬肉

大爺今天吃的是蛤蠣

我沒有特別去算份量

但肉不是那種薄到可以透光那樣

蛤蠣也很大顆

超過癮的

 

20156

 

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顆干貝跟乾豆皮

這干貝是連干貝唇都還在上面的新鮮帶殼干貝

老闆說加在一般湯頭裡面煮會讓味道更有層次

的確大爺的柴魚湯頭再加了這干貝以後味道更鮮了!

還有這個乾豆皮真的是Amazing

煮起來超香Q的~

 

20161

 

老闆說這個一個月只會進一次

賣完就沒有了

聽到限量2個字,就失守了!

而且我本來就很愛吃豆皮呀!

看看這煮好的肉跟蛤蠣

 

19819

 

是不是看起來好美味?

蛤蠣碰皮碰皮看起來好好吃!

有機會大家真的要來試試看啦!

相信你們也會愛上這個美味的!

最後就是甜點啦

現在的飯後甜點是MEJI的雪糕唷

有5種雪糕可以選擇

我們今天選酒釀櫻桃跟黑巧克力

完美的ending~perfect!很棒

 

正官木桶鍋 黑毛和牛專賣店

02-2283-1166

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85號(近徐匯中學捷運站)

無刷卡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