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7470

 

先來跟大家聊聊防曬這回事

我自己是把它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

雖然最近天氣已開始步入慢慢秋天

但人家說秋老虎這太陽真的是還是很曬跟很烈

真的一稍微不注意就是曬黑了~

我又非常的會流汗

無法像大家一樣穿得住外套

所以只好尋覓喜歡且適合的防曬了

防曬用過非常多

我很不喜歡擦完防曬粉粉有一層不透氣的感覺

理膚寶水的這隻防曬完全不會

很水很透

重點是防曬效果也非常的好

而且他有潤色的效果

 

CIMG7456

 

對油性又易流汗的的我來說真的非常的方便

夏天我真的無法用任何粉底液類

約莫3小時過後就會瘋狂大油崩了!

潤色防曬+蜜粉餅是我夏天的最愛

看看他的潤色效果並不會讓膚色變得非常的白

算是非常的自然

 

CIMG7463

 

再壓上蜜粉餅整個妝感就很夠了

氣色也非常好又自然唷~

超級喜歡的!

然後畫上眉毛跟腮紅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啦!

 

CIMG7471

 

是不是又快又方便?

大家可以試試唷!

也要提醒各位女孩兒

就算不習慣擦防曬

至少挑選的底妝要有防曬係數比較好唷

防曬除了不想曬黑之外

其實現在紫外線動不動就超標

比較敏感且脆弱的皮膚真的會容易發紅跟發癢且老化

大家真的要好好防曬照顧自己的皮膚捏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