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1

阿~可惡

我只能說六日出去玩

大家一起真的比較難控制飲食部分

但至少早餐有好好擇食啦~(自我安慰ing)

不過禮拜天去看了剛生完小孩的朋友

他是按照擇食方法在坐月子

氣色非常好呢!

在孕期他就開始擇食的早餐

雞湯也是每天必喝的

讓我更有信心了

新的一個月開始可要好好加油了~


早餐

休養雞湯+柳葉菇半碗+奇異果一顆+法國麵包

好餓~沒想要拍照就吃光光了

哈哈


午餐

紅豆茯苓蓮子湯+紅蘿蔔玉米炒肉

CIMG7453_thumb[1]

懶得煮飯就用紅豆茯苓蓮子湯代替澱粉了


點心

法國麵包

到下午三點不知道怎麼好餓

餓到手默默的在顫抖

就烤了一個法國麵包吃了

本來還想要拿冰箱的月餅吃

我慶幸自己忍住了


晚餐

滷肉飯+菜豆一碗

晚餐來不及煮只是自助餐買囉~

其實外面賣的魯肉飯並不算是擇食正確的菜單

一來蛋白質一定是煮超過15分鐘

所以沒有營養

二來是這些滷汁一滷再滷對身體也不好

只是今天來不及煮只好先簡單解決了


0902

早餐

來不及拍...

現在早上都不知道在餓甚麼的?

不過好處是每天不到7點半就會自己醒過來~

因為真的太想吃東西了

都吃完了才想到沒有拍照~

今天的早餐是筊白筍半支 奇異果一顆  白飯一碗  溫薑汁+雞湯


午餐

今天在婆婆家吃飯也沒有拍

一碗白飯+紅蘿蔔炒高麗菜+2塊雞肉


晚餐

玉米筍豬肉炒飯

CIMG7484


0903

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

大約3個禮拜前開始喝雞湯

1週前開始擇食的方法吃三餐

目前是月經終於來了 不過目前已經第9天了(好長呀)

這3週的時間瘦了將近3公斤

通常經期來都還會再胖個1公斤

沒想到這次來體重還是繼續往下掉

好神奇~不知道是不是我水腫太嚴重嗎?

總之這次月經來沒有不舒服(脹奶或腹痛)

也沒有水腫 體重也持續往下掉

我已經很感動了

也更有信心可以努力下去


早餐

CIMG7486


今天早餐依然很豐盛

清麵線一碗(因為外面大部分都是加蒜頭醬油,所以我請他不要加醬油,我回家才自己加薑汁醬油,也還不錯)

雞湯+豬肉4片

奇異果一顆

水梨2片(吃完查了一下才知道水梨超涼的,又要跟他say good bye了)


午餐

CIMG7490


早餐吃很飽

午餐沒有甚麼餓的感覺 

所以只煮了6顆水餃

這水餃是自己包的

餡是豬肉+高麗菜+筊白筍+薑末+米酒+醬油調的

是婆婆家傳的高麗菜水餃自己多加了筊白筍

剛好非常適合午餐

2種蔬菜+一個澱粉+一種肉

不知道要吃甚麼或是懶惰準備的時候這個真的很方便

味道也很鮮甜

有時候味道越簡單卻越好吃

這個水餃完全就是我救急的招牌菜呀~

下次再來教大家怎麼做


晚餐

白飯一碗+馬鈴薯燉肉

肉的部分我只有先放豬皮部分下去熬煮

要吃飯前才把豬肉放下去煮

優質蛋白質不能烹煮超過15分鐘唷~

提醒一下大家!


0904

早餐

白飯一碗+滷洋蔥+奇異果一顆+雞湯+溫薑汁

午餐

晚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